close

(本文同步刊載於整除班班版)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啊,
 我的書房旁邊是牛棚,與其說是書房,其實就是房間啦。
 房間的右邊是住牛,再過去是豬,
 左邊是雞,還有鴨跟鵝。」



「其實我們是可以跟牛做朋友的喔,我跟你說真的,
 我記得我當時拍拍我們家的牛,
 問我可不可以騎他,
 然後牠真的讓我很感動,
 你知道嗎,牠的前腳這樣跪下來...
 一般的牛如果不想讓你坐,他一甩就把你甩到幾公尺遠。
 然後我跟他說我會怕阿,他就這樣慢慢的站起來。」

「我以前陪牛吃草啊...
 那個牛喔,真會吃的。
 我帶他到中游吃一吃,吃到沒草了,
 就帶到下游吃一吃,然後又帶到上游去吃。
 等到再回來中游的時候,草已經長一點出來了。」

「文獻都有記載,
  那時候人民是不能吃牛肉,
 可是將軍自己吃得香噴噴,
 還文情並茂的被記載下來。」
 古今的統治者都叫人民不准做壞事,但是自己都做壞事。」

「我跟你們說,我統計過全國46所的日文系都有文化課,
 可是給徐老師教過,我保證你的素養不一樣。」
「我保證,上過我文化課的,出去氣質都跟別人不一樣。」
 
徐老師說話怎麼可以如此冷靜實在太好笑

還有我星期二翻譯課被他誇讚翻得很好覺得十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