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放寒假的關係,我比平常看了更多電視節目,今天看的是緯來日本台的小學生30人31腳的比賽,我覺得他們雖然是小學生, 但超有榮譽心,看到他們的表現讓我好感動呀!

  在那個節目裡面會去採訪參加比賽的小朋友們(用到這詞讓我覺得自己老了XD),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鹿兒島代表隊的隊長,他叫做黑木鷹也(聽起來是個很帥的名字)。他在預賽之前就跟主持人說如果得冠軍要跟喜歡的女生告白,所以我就很希望鹿兒島可以得第一…結果後來還真的得了第一!節目最後大家都在問黑木到底有沒有去告白,據說他還在等適當時機呢,真害羞~

  剛剛的只是題外話啦!其實我覺得有參加比賽的小學生都很優秀,真的很不忍心看到他們跌倒,我也會覺得很想哭!比賽畫面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