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的速度非常的慢,連一些網站都不能登入,害我連想看的書都買不到,真的很困擾!除此之外,MSN和即時通也不能登入,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如果想跟我連絡,請放棄這兩個管道吧。

  六月我一共上了七節日語會話課,七月開始又要升一級了,有好多單字要背啊!我媽一直以為我是天才小神童,因為其實要上十三節才能升級,但她忘記我之前就有基礎,真是太高估我了。我覺得這七節課讓我最開心的會話是田澤老師的誇獎:

田澤老師:「学生ですか。」(你是學生嗎?)
我:「我高中剛畢業。」(畢竟還是沒辦法用日文說這句,後來老師才教我)
田澤老師:「高校はどちらですか。」(是哪一所高中?)
我:「北一女。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校(タイペイしりつだいいちじょしこうこう)です。」(其實我沒講完就被老師接下去了,這名字實在太長)
田澤老師:「就是那間全台灣最好的高中嗎?」(忽然換成中文)
我:「不管怎麼回答都有點奇怪耶(笑)」
田澤老師:「因為我是外國人,請誠實的告訴我,不用在乎!」
我:「的確是很好的學校啊!(得意)」

  雖然已經畢業了,但我無法忘記北一女所帶給我的一切,而我也以它為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