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生活園藝課很有趣
這節課的老師不是教授,而是學校裡的職員
但是他有豐富的經驗
聽得我都想要買個小箱子來種菜了!
而且他講話很幽默

「授粉很好玩喔,大家閒來無事可以試試,我也很喜歡玩這個
    要是我早生幾百年就輪不到孟德爾了,唉,生不逢時」
「這張投影片抄完就可以睡了」
下課時我還聽到有人說這是他這學期唯一沒睡過的課
其實我也差不多囉

倒數第二次的中級日語
還是一樣充實地過了三節課
慧君姐真的是個好老師!
這兩年除了從她那邊學日文還得到別的東西
本日金句是:
慧君:「你剛剛翻得不太好喔,現在是要跑去哪?」
咖桑:「可是我想要尿尿…」
慧君:「(無奈)行ってきなさい…」

中午吃泰式料理,泰北打拋豬肉很好吃
酸酸辣辣的很有異國風情,連不吃辣的我都胃口大開
吃到一半慧君老師打電話給圓仔
要我們去看圖書館的文學展
展覽的東西讓人感覺很厲害,因為我都看不太懂XD
有的展品看了半天只看出一個假名,哈
(不過我竟然找出展示牌的錯誤耶XD)

倒是角落放的影片很好看
「南京的基督」,芥川龍之介作品
梁家輝、富田靖子主演
是限制級的,而且靖子身材很好(羞)
想去把影片跟書都看一遍,有時間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