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有沒有看統一拋彩帶的畫面
我也不想發系列戰檢討文
因為我是不理性的沒品蕉迷啊哈哈哈
(完了我真的精神錯亂了)

這幾天的比賽一直拉鋸著我肉做的心
也偷偷哭了幾次
雖然只是兩滴小小的淚水可是表示我真的很感動
想當年是被三連霸的餘威跟金黃色的球衣被騙去支持兄弟
看沒多久就開始走下坡
也學會了如何對破爛的戰績逆來順受

今年可以有這樣的戰績真的是......
很感動耶!!!
雖然沒拿到冠軍有些不甘心也很可惜
但是,在季初有人想到兄弟會跟La New在第一輪碰上而且又贏球嗎?
又有人想到對上統一的冠軍戰可以拿到三勝嗎?

這五年來的等待是值得的
就算輸了也不代表我們得到的是零
現在仔細想想
學會看棒球是我最開心的事
支持兄弟就是我最驕傲的事了

謝謝今年陪我看球還有幫兄弟加油的人!
球員去放假,我也可以開始準備期中考啦

慶祝兄弟象隊雖敗猶榮獲得中華職棒十九年亞軍
統一超商將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請各位球迷密切注意喔!
OPEN將和你一起為兄弟隊加油!

---------------------------

睡覺前原以為心情可以平靜
可是房裡舉目所見都是黃色的加油道具
有扇子、加油棒、加油板跟恰恰的公仔
有些是自己買的,有些是在球場拿到的,更多是別人送我的

不知不覺黃色變成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筆記本的封面跟電子辭典的外殼也是黃色的
平常只要拿到黃色吸管就覺得店員特別懂我的心飲料特別好喝
而且一定要跟兄弟一樣的鮮黃色喔!

所以睡前看到這些黃色真的忍不住感傷
板上有球迷說球迷再怎麼難過感受也沒有球員深刻
我想真的是這樣吧
我們每年都可以期待新的球季
但是球員卻一年比一年負擔更重,擦身而過的冠軍盃也只能等明年再努力

認真看起棒球的這五年來我從不期待冠軍
直到今天才發現冠軍對球員跟球迷來說有多麼可貴

明年我們再一起努力
阿振要不要跟我一起減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