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埔里回來了,台北好冷。
剛剛去查了成績,不過還有兩科還沒出來~
而且是我最擔心的歷史跟國文啊!
應該沒心情詳細說這兩天發生的事了。
我是真的很害怕歷史被當掉…

想知道我的成績就拿你的來跟我換XDDD

話說剛剛要開網頁的時候等了好久,而且很緊張
正要問阿信有沒有看到成績的時候,我的成績就默默出現了
好險好險,系上必修成績還不錯:)
下學期也要繼續保持~

前兩天去了台中、南投
埔里人都好熱情呢!真有點受寵若驚…
餐廳的老闆還讓我們吃到道地的料理,八菜一湯加甜點只要八百元XD
不過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很多菜沒吃完,真是浪費了。
還有這兩天零食吃好多…

路上看到有興趣的地方就會叫爸爸停車,結果看到了很特別的古蹟。
是某個總是出秀才的大戶人家的房子噢!
難得能看到維護得這麼好的古蹟,庭院裡種滿了桂花樹,
吹來的風飄送著桂花香~
去埔里時還特別去了前兄弟象蔡豐安的雞腳凍檳榔攤,
剛好他們全家人都在顧攤,真是太幸運了,
大家還稍微聊了一下,雖然我還是想看他打棒球。

好累喔,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