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累呀
今天總算把生活必備用品搬得差不多了
雖然宿舍感覺還是空空的
其實真的住到宿舍,才發現家裡的房間堆積著很多廢物= =
不過這點不能跟爸媽承認

早上媽媽陪我搬東西到學校來
我老是忘東忘西的,害媽媽很累
鋪好床舖真開心!
還去參觀了吳煩的雙人房,印度地毯好酷
中午一起去吃熱烈一番亭,我住的C棟離這邊好近啊
而且就在三軍總醫院(我出生的地方)不遠處
噢我的尋根之旅總算完成了~

要送媽媽去搭捷運的時候忽然覺得好難過
全家人裡面就是媽媽幫我最多
不但幫我爭取住宿的機會還幫我搬東西過來
走回宿舍的路上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媽媽對我全心的信任和關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但是坦白說下午可以在宿舍睡午覺還蠻開心的
起床之後跟阿談去買掃除用具跟垃圾桶
唉超像主婦的
我們的媽媽看到一定會痛哭流涕

剛剛設定完宿網而且也用得很順利
不過我這幾天好累所以頭有點痛
幸好明天可以不用七點就起床,哈哈
大家有空可以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