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去年一樣的結果
但去年有滿滿的感動跟感謝

這太陽讓我快受不了  

今天如果不是這樣的比賽內容
也許我會覺得很驚喜
如果我在乎輸贏早就去支持統一了吧!
可是這場就讓我感覺很差= = (一定是某人害的...)
雖然這個某人可以在打擊區外面打球XD


總之
球季結束了
我也要切換我的重心,進入無棒球模式囉
還是要謝謝這七年來兄弟給我的感動
(最近真的很愛走感性風!)
七年耶!我真是太專情了~

我只喜歡飛總嘟嘟跟Take 糕餅二人組真的很討厭!!XDD
而且為了7-11打折支持統一真的很莫名其妙
謝謝今年陪我一起看球的人 明年一樣球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