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完成了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報告
至少是在台大的最後一次

豪哥、嗨心、Fifi,大家辛苦了:D

為了一件事奮力投入的感覺真好
忙碌的感覺很棒
找到資料的感覺很棒
忙完以後如釋重負的感覺也很棒

悠閒的我是感性的
喜歡瘋狂玩小遊戲或一次看一本小說
也喜歡整理房間跟聽音樂
沉浸在自己的快樂小世界

忙碌的我是理性的
會知道自己該忙什麼
不知不覺排出順序按部就班
一切多餘的想法似乎都離我遠去

所以我還是能夠專心
因為做報告揮別了之前煩躁的自己
是我今天最高興的事了

今天的太陽特別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