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傻眼
只是假日睡晚一點卻老是挨罵
剛剛說身體有點不舒服明天也要睡到飽,就被罵了

我每天都要為了打工跟上課沒有睡到自然醒
想在假日享受一下這種樂趣
真不知道有什麼不對?

已經退休的人才不懂學生跟打工族的小小心願
也不會懂我在宿舍對你們的愧疚心情
只會怪我都不回家
哪有人像我每星期都回家的~你們自己去找找看好了!

人家想住宿不是沒理由的
想睡到自然醒不跟你去玩也是有理由的
別老是發飆(雖然我挺得住)
多想想為什麼吧

我的擇偶條件再加一條好了
請讓我嫁到一個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