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費了一番功夫卸掉我的眼妝
趕快來打個流水帳~

今天(正確來說是昨天)早上差點就起不來了
在細雨中騎著腳踏車到新體
才剛換好學士服不久畢業典禮就開始了
我竟然在這天第一次看到校長本人!!
老徐就座的時候大家都很興奮
最愛高大挺拔的帥哥>///<

老徐~

頒發博士學位證書花了不少時間
大家的袍子都超酷的
台下群眾不停使用大螢幕來玩遊戲
有一張海報上面寫I want 220K!! 旁邊還有HIRE ME!
也有人寫「娶我」之類的XDD

可是文學院的鏡頭好少喔好難過

外籍生代表的致謝辭好可愛:)
她來自所倫門群島,說她剛來台灣時看到賣檳榔覺得很開心
因為所羅門群島也有很多檳榔,只是賣的人不是西施是很醜的阿嬤XD
還說很謝謝台灣的7-ELEVEN讓他每次熬夜時都有咖啡喝

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聽了好感動喔

後來司儀說「和同學互道珍重再見」時我馬上就哭了
我也不敢主動去抱旁邊的玉兔跟侑潔
因為我要是抱了就一定會無法克制的大哭
但謝謝你們的擁抱,很溫暖:)

其實畢業典禮蠻多人沒來的耶
但我還是衝著它是台灣大學的畢業典禮去一下
校歌也不會唱~真糗
那麼高根本唱不上去啦!只能看歌詞對嘴

IMG_6873.JPG 

後來還跑去校史館拍日文系的牌子
還拍了我工作的研究室,與慧君的牌子合影XD

IMG_6885.JPG


之後我跟屋叟哥及圓仔全家福去吃午餐
圓:「(指我)這是我的好姐妹,(指屋叟)這是我的好兄弟」
胡媽媽真的超級年輕漂亮的!

去小畢典會場時發現我媽竟然跟侑潔的爸媽在走廊上聊開了
這種見公婆(XD)的場合還真是蠻奇妙的

下一篇是小畢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