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整理宛如原爆遺址的房間
但再不發文我就要忘光光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那我趕快進入主題

小畢典之後跟妮潔、湘婷大師去弄頭髮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跟設計師溝通XD
後來她幫我把全部的頭髮都盤起來,其實效果還算不錯囉(應該吧!?)
如果大家覺得我們三個的髮型還OK,下次可以去大創樓上的「查理」

IMG_7041.JPG

後來就回宿舍化妝
我跟阿談真的超忙亂的
原先還以為阿談這種女舞人應該很會化妝
結果她轉過來說:「...你是單眼皮...我不會畫...」
只好使出最終絕招,把之前收集的化妝品廣告找出來照著畫= =
後來我們兩個再怎麼畫都是淡妝,只好放棄了

阿談穿的是桃紅色的平口洋裝
但頭上加了蝴蝶結以後就變成「美國校園片的臭三八」(她自己說的XD)
我覺得會弄頭髮的人真的很厲害!
竟然可以讓我們兩個少髮人頂著蓬鬆的大頭,太感人了

IMG_7044.JPG


謝謝阿談開車載我到新體!麻煩妳真是不好意思^^"
到新體以後看到千妮一行人
長洋裝真的很特別!阿邦穿寶藍色也好好看
大家都互相等來等去沒人進場XD

進場以後覺得場面有點混亂
反正我只是想看看大家變身後的成果
所以就開始找人照相
Enjoy還問:「那我可以搭你的肩嗎?」
我:「好啊...可是你怎麼大一跟大四都調戲我」
Enjoy:「這就是有始有終嘛!」他真的很好笑XDD
不過被西裝帥氣男孩搭肩膀,的確蠻害羞的>///<

IMG_7046.JPG


屋叟哥為了進場看卡喔嚕表演買了西裝
妮潔的粉紅色小禮服跟髮型超可愛
豪哥的藍色襯衫意外的顯眼
琇婷跟我剛好是黑白相反的搭配
湘婷與安祺兩位卷姐也讓人驚艷
還有很多來參加的同學們都變得很不一樣!(但凱文還是很有型XD 尖頭皮鞋)
感覺真的很有趣~

IMG_7052.JPG

思妤你太漂亮了 而且很閃XD

後來還有一陣子覺得會場很擠,就跑去表演的後台附近自由拍照
我真的想不起來除了拍照還有玩什麼耶XDD
根本沒有在跳舞啊!
順帶一提其實我穿的是二手衣,感謝BOT十樓的可愛學姊賣給我
讓我可以有機會進場拍幾張照片

為了看卡喔嚕的熱舞社表演
日文系的大家還集合到舞台左方的搖滾區
結果他從右邊出來,實在是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XD
還好後來有換位置不然就沒人錄到了
最後退場的那個動作實在是喔...

 

超過九點以後腳實在非常痠痛
好羨慕男生只要穿西裝就帥!
兔兔跟麻妹的婚紗照pose滿分!
但兔兔的表情因為疲倦而有些奇怪XD

離開時同時遇到小樵跟卡喔嚕,幫他們互相介紹一下
小樵看到傳說中的健太郎跳舞還稱讚了一番
「你跳舞很好看!我一直在等你上場表演」
「謝謝~你就是在Yahoo工作的嗎?很厲害耶」
他們就這樣聊了起來,完全不需我的輔助

IMG_7090.JPG

夜色裡的細雨中,我跟玉兔、嗨琳、榕樹走在路上
遇到BB跟Enjoy竟然互相認不太出來
講電話的BB還變成拍照景點XD
可惜最後的續攤不太順利,而且我腳好痛>"<

不過我超感謝圓仔載我回BOT
雖然她說她「微醺」的時候大家都很替我擔心XD
但我心目中的「今日我最帥」決定就是神主さん了!
路上還目擊有人似乎在約會~あやしい~~

後來帶圓仔進我房間聊天>///<
阿談一看到圓仔:「這位是圓仔嗎?久仰久仰~」
圓:「你怎麼知道?!」
談:「我有看過你們公演」
圓:「喔~那你是阿談囉?」
其實舞會就是朋友們的聯誼大會吧 哈哈

一轉過頭發現書桌的慘況真的嚇了一跳
沒想到那麼亂的書桌竟然是出門前的我弄出來的
有種不知道怎麼收拾的感覺
換了衣服以後索性坐在地上發呆
圓仔回宿舍以後我還花了好多時間把髮型拆掉

IMG_7094.JPG 

舞會真的是個空虛的活動
也是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沒舞伴更懶得找目標XD
就像之前有人跟我說的,這只是個儀式
準備衣服跟弄頭髮真的很有趣
跟變身後的大家合照也很開心

還有,有媽媽跟室友真好!

IMG_7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