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早晨好忙亂

「叮咚叮咚…」門鈴持續的響著,我醒了過來,發現暈翹、小平和大臉依舊安穩的沉醉在夢鄉。經過了一番掙扎,我還是決定去開門,一開門就看到阿星,「現在已經七點半了啦!真是的,我們班的人怎麼一堆都睡死了…」說完,又辛勤的去別人的房門口按門鈴去了,我要向阿星致敬…

梳洗完畢、整理好東西以後,只剩二十分鐘就要八點半了,我們到餐廳坐下來時,領隊已經在叫吃飽的人上車了。大臉為了多吃一點,還把雞塊夾在吐司裡面帶上車…這未免也太天才了吧!

  • 鬼來電在演啥呀?

今天在車上看了鬼來電二,對我這種喜歡看靈異節目的人,劇情一點都不構成威脅,中間我還不小心睡著了呢!可能因為是盜版的片子吧,感覺翻譯怪怪的,而且日本人在台灣取景,為何一定要在有肉販的傳統市場?總之我覺得不太可怕就是了,倒是對劇中的手機鈴聲很有興趣。

  • 三仙台風好大!

話說我這次出來畢業旅行,帶了一件一年都未必會穿上三次的大衣,就是因為媽媽說過三仙台的風非常冷。還沒有嘗到冷風的威力,下車不久,傘就被吹壞了。這次我們班的隊伍又自動斷成兩截,一截已經過了橋了,剩下的人還在橋上拍照。我並沒有到橋的另一端,拍完照之後往回走,卻聽到護理老師說甲線有人食物中毒,想必這件事到回學校後一定會再被提起的…

  • 四部輪唱&江文泡誕生

吃過午飯之後我跟大臉、暈翹和阿香面對著海唱著捕魚歌,而且還是四部輪唱的唷!捕魚歌真好,因為我音域不廣也不會唱到走音!Linda買了吹泡泡的肥皂水,為了營造拍照時的浪漫情境,江文玉不停的吹著泡泡,於是,我們便叫她江文泡…,我想,這也算是個不錯的綽號,或許以後我會改叫她江大砲也說不定…

  • 石梯坪地質之旅

倒數第二個景點是台東的石梯坪,台東的好山好水可是值得大家去好好研究的呢!這次到花東這一帶旅遊,看到了很多非常有名但以前沒有目睹過的景色,除了讚嘆之外,也讓我的心情放鬆不少。不過失敗的是我竟然在這裡拍出了一張看似非常頹廢的照片,而且讓我聯想到一個人──陳克帆!或許是沒睡好使膚色暗沉(呃其實我早就在這三天當中長一堆痘痘了),也或許是我本來皮膚就黑,但是,我不想要拍出一張這麼有爆點的照片呀!

  • 北一女的同學們,請不要急!

出來旅遊,買名產是一定要的,可是一個學校有好幾百個學生擠在一家麻糬店動彈不得,我想這種景象不可能不令人吃驚吧。我完全沒想到甲線跟乙線的人會在這一家店碰頭,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水洩不通!難得到了花蓮,家人卻叫我不要買太多麻糬,有的人可以買到一千多塊呢。帶著行李和一大袋的名產,我們往花蓮新城火車站準備回家了…

  • 放天燈許心願

等呀等,總算到了放天燈的時刻了,大家把自己的心願寫上,不管是「我愛的人永遠幸福」「和大家做好朋友」「大家身體健康」「考上好大學」「全班都不會被當」「學妹要爭氣」「要交男朋友」「要長高」「兄弟四連霸」「社慶成功」「樂儀旗隊省賽第一(這我寫的)」,全部都代表我們最真心的願望呀!

其實,人是很難滿足的,真要我許什麼願望的話,我或許可以說個不停吧?但也因為沒辦法實現所有的願望,我們常常被激發起一些追尋夢想的勇氣。

希望大家的心願都可以實現:)

  • 回家囉

火車上吃過便當,大家玩起「殺手」的遊戲。大家都不想跟我講話…因為我滿腦子都是鬼來電的音樂,一開口就唱個不停…車上還是很熱鬧,不過睡覺的人比出發的時候多了一點,我想應該很多人累了吧。

阿星跟吳帆的笑點都很低,但是很接近,也不錯XD

回到家我覺得超累的,竟然有人忘記打電話給組長,害我等電話等到十二點!還有被我打去問到家了沒的人,你們給我好好反省>"<

總之,我可以安心睡了,真好:)

  • 後記

這三天真的很高興

我們也因為這一趟旅程縮近了彼此的距離

吃飯、坐車、玩耍、睡覺都在一起

套句玉梅老師名言:「這是一種感覺」(哈)

我覺得這三天不只快樂,也讓我覺得好溫馨

世上比朋友更珍貴的東西

我想沒有多少了…

在一起,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