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我一周當中最忙的一天
其中包含兩節旁聽的課、兩小時的打工
和兩節晚上要到南山上的國中日文課

而且還是我最討厭的天氣,又濕又冷
到晚上的重頭戲已經都沒力了
結果下課時竟然收到一包零食!

RIMG4963   

上面那張是我拆開後的樣子
裡面每樣點心都不一樣,而且好豐富喔!

這是其中一位學生上上禮拜去名古屋玩的時候帶回來的零食
據說他好像本來想要分給同學們吃
但因為我上次嚷嚷著沒吃過北海道的薯條類零食(中間最大包那包)
結果和他要好的同學們就決定把各自的份集合給我

還用了可愛的塑膠袋包起來!

RIMG4961   

其實超感動的。
這是我當老師以來第一次收到學生一起送的禮物!

忙碌疲累的一天、濕冷的陰霾,
就因為這個小袋子和他們的笑容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