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體育課的健走五千步快把我折騰死了
晚上還很嗨的去跳了松健森巴
像這樣熱血青春又帶點搞笑的舞才適合我
(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去跳性感女舞)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去跳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水到渠成的時候做什麼都可以(?)

習作課上完以後一群人買女九到綜合吃
因為很多莫名冒出的話題而很興奮
最後還幫セイカン綁了好多髮型,是本日的高潮
可是因為我跟圓仔不停唱歌,被罵「你們很機耶」,還差點被電鋸給弄傷了(?)
我的公主頭大受好評喔!

下午在某個開放空間練習松健森巴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練完以後發現腳踏車落輪(請用台語)
不過竟然冒出一個拿著選課單的大哥幫我修車,這是天使的化身吧~
使我感動得泫然欲泣呢
後來跟セイカン去用教務處外面的那台機器
我都沒發現0跟O這麼容易混淆XD
還想說連自己的身分證字號都背錯也太遜了吧 哈

要回家時遇到一群北一學妹,是導師帶來參觀台大的
不知道他們的目標是什麼呢?
回家以後收到了若涵學妹的信
她說羨慕我在日文系的生活
確實,這是我努力很久才得到的目標
但是只要一想到我當年不顧一堆人的阻擋跟建議
才有現在這樣美好的生活
不知為何就是有點不安= =
我從一個差點可以**的人變成現在這樣真的對嗎
我也不知道
我還在學習。

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講到重點還是謝謝你
在我耍憂鬱時間跟我聊天的人可能只能聽到一堆廢話XD
然後因為我很快就會好起來所以不用擔心!
(我覺得我打到這句的時候已經跟上一段的心情不一樣了,哈)
上一段的那個問題我從高三以來至少想過一百次
不過每次的結論都是好好學日文就好了XD
而且我發現我的朋友聽到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幾乎都會說:「你不是每天心情都很好嗎」
那是因為我都會自己調適好不好~(得意)

天啊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松健森巴的音樂
或許應該也感謝它讓我不能分心想別的事 囧~

本日佳句:
貝貝:「沒有別的舞的影子,才是好的舞啊!」

阿信:「殺人狂的鄰居一定都說他是好人」

 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電鋸」

(?):「公子與道長只是一線之隔」
(我竟然忘了是誰說的,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