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噢
放學以後跟湘婷去買了思樂冰
那是我小六以後就再也沒吃過的東西
以前午休時間都會有同學跑到離學校不太近的那家7-11去買
因為老師也愛思樂冰,真是懷念啊

小范老是喜歡偷偷的損人
我講的話似乎被他聽到了,所以他才會說什麼分組表演也算成績
老師,抱歉呀,我下次不會再隨隨便便的了
而且他很在意請病假的理由,盤問了屋朽君很久

最近怎麼這麼忙呢
我明明就還有更多更想做或是非做不可的事

本日佳句:
小范:「(日語)你那天是痛到不能來嗎?」
我:「不來會比較不痛?」
屋朽:「不能來的痛?」
小范:「違う…」(不對…)(無奈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