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上性別角色
老師寫了一堆歧視女性的俚語要我們填空
我跟喔信還有依靜都超不爽的XD
例如:「稱讚女人漂亮,她就變成**」
選項有:「笨蛋」、「天使」、「暴君」
老娘偏偏要回答「天使」,哈哈
反正老師問問題只是為了要點名嘛,其他時間我都很安份的。

行程滿滿使人幾乎無法喘息
上完初日是服務學習、午餐、討論歷史報告、國文課、宿營會議
不知道為什麼越忙越有精神,其實最近都很晚睡
但因為了解物極必反所以我把這當作警訊
五月要交四個報告
請大家注意我有沒有出現異狀
必要時請建議我就醫XD

上完課拿數乙去給大臉
在捷運站聊了四十分鐘,真是小別勝新婚(成語誤用)
暑假要陪我去看棒球喔!
重考班教的東西實在太有趣,容我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嫁得潘郎有水有米有田,娶來何氏添人添口添丁」
酷斃了哈哈
沒想到大臉還記得杜鵑花節跟我一起跳森巴的男孩

宿營大概有點雛型了
大概是想法不多所以開會時沒講什麼話
要不然以我好勝的本性我可是會想盡辦法說服別人的
近幾年來真是收斂了不少~

圓仔啊,阿珍料事如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子之聲)
真不愧是同一個組織的首要成員
可是我們不用太費心的特別去做什麼
自然一點比較好
我是這麼覺得啦(又變成熊谷了?!)

原來公主頭很好看
本日的騎馬裝真是大受好評,感謝大家的抬愛
可是被說了眼睛很小耳朵卻很大,樹大招風(又是成語誤用)
又想要買衣服了

本日佳句:
 花子:「欸,吳政翰你今天戴隱形眼鏡還蠻好看的」
多汁兔:「(立刻回答)我也這麼覺得」

阿勳:「咦,你蠻有模仿天份的嘛!」
 我:「謝謝」
阿勳:「我有在稱讚你嗎」

 我:「你看他的車是淑女車頭加上很man的身體,就知道什麼人騎什麼車」
阿勳:「不三不四的」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很會模仿。
你們不要看我平時很豪邁又喜歡仰頭大笑就覺得我神經很大條喔XD
我很細膩的
其實我把觀察人群當成一種樂趣
並不是刻意很認真的去看,而是在長時間的交往中不知不覺記住了
所以在我身上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影子
我真害怕我變成一個沒特色的人啊
請告訴我,我有什麼特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