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屋朽哥請大家吃蛋糕,生日快樂!
草莓好好吃~
真希望我二十一歲的時候也可以看起來像十八九歲
同拿一把刀切蛋糕的畫面真是難以想像
那是結婚典禮或是換心手術成功記者會才會這樣吧

討論會話花了好多時間,後來又聊天聊很久
聊到發脾氣的事
我好像很久沒暴怒過了
有時候發生一些讓我生氣的事,我都覺得是我自己的性格使然
我也不敢說我自己有多隨和,畢竟那是因為不怎麼有主見XD
可是跟人家相處久了,就常常被吃得死死的
有的人擺明是看我好欺負才不尊重我,就讓我很不悅

通常為了小事生氣的時候我都不會講
總覺得幹嘛多說呢,搞不好還破壞了別人的心情
靠自己消化壞心情的我似乎有很多秘密,但我覺得那只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所以不講就是不講~
上一次暴怒應該是高三,即使氣到哭還是沒有對人開火。
證據在此http://blog.pixnet.net/yiting207/post/91268
這已經是很生氣的時候打的網誌了,可是事後看起來也還好
請看,追根究底還是我自己都不反駁別人,也不告訴別人我不喜歡聽他們的批評,
才會搞得自己氣個半死。
表面上不想傷和氣,但是心裡還是不舒服,甚至上網誌發洩
這樣的我好像很沒品,可是我就是這樣,很軟柿子的作風XD
永澤君應該很想罵我卑鄙吧XDDD
不過我發洩後就算了,倒是不會挾怨報復啦,大家請放心。

多汁兔小弟跟喔信小妹會不會太幼稚,竟然像小學生一樣玩了起來
真是天真無邪呀!
夏天好熱而且又會被玩手毛
我討厭蚊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