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下不停
我是衣服被雨淋濕就會很困擾的人
所以這禮拜幾乎都穿短褲跟裙子
不過今天被弄濕的是鞋襪,只好很沒形象的在教室脫鞋
唉反正沒形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看不下去的人應該也早就不理我了
大根大哥說
忍著不脫鞋是髒到自己,脫了鞋是髒到別人
這樣我好像很自私耶= ="

午餐時間很歡樂,還在不同的教室續攤
能被收入依靜馬麻的門下很開心
很可惜的,與我情同姐妹的圓仔被拒於門外
喔信大姐幫我綁包包頭好喜歡:)
不過,過了不久就走樣了
我的頭髮雖然很軟但在這種時候就很固執
這樣說來跟我本人的個性也有點像嘛 哈哈
多汁兔綁了頭髮以後沉溺在自戀的世界
再這樣下去會變成水仙喔(大根默默說)

上完國文因為身體不適而且又想偷懶
所以就沒有去開宿營的會議,而圓仔有事所以也沒去
然後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糗事讓我深深痛悔做出這個決定
那就是其他的日文系幹部至少遲到半小時
地質的人看來是非常生氣,也沒開到會就走了
我腦中只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這句話
(翻譯:我錯了,我無話可說→意指非常抱歉)

其實我上次已經把食宿安排的計畫都弄好了
才會想說缺席一次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第一次失約就出包!
這告訴我們不要以為同夥一定可以罩自己
糗大了
我完全可以體會對方有多生氣
如果我是他們可能就在開會中途翻桌吧

聽某位同學講了一件事感到很不愉快
為什麼那麼多長得漂亮的人連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懂
是滿腦子都只想讓自己更漂亮卻從來不替別人著想嗎?
比在教室脫鞋的珍珍自私一百倍呀
真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