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上禮拜五為止,這一學年的課就結束了…
最後一節課是國文課的戲劇欣賞
其實之前大家都不太想拍,還從上學期拖到下學期
不過老師很堅持呢。
我想為了這次的戲劇演出全班應該都卯足了勁吧:)

那天印了考古題以後(感謝多汁兔及多汁兔的學姊),
匆忙在雨中趕到教室
停車時還弄倒一排車,我直接把雨傘丟在地上,一台一台扶起來
實在是有夠狼狽的。

因為尹會長(恭喜Enjoy當選文學院學生會會長!)請公假
所以由依靜馬麻代表抽籤,她覺得七號太後面了,所以我們換成第一組
一開始影片放不出來的時候我好緊張…
(但是放出來也一樣緊張)
而且我一邊看影片一邊偷偷觀察老師XD
放心,老師一直保持微笑:)

這齣劇的製作,我很有自知之明的了解我沒幫上很多忙
不過至少很清楚劇本跟想呈現的效果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現實與神話世界的顛覆」,
因為我喜歡用不同的觀點看事情。
神話世界裡的人物由真人演出,
而現實世界裡的人事物則是我們親手做的道具。
(這讓我想起淑清名言:「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不曉得觀眾有沒有發現呢?

不知道為什麼大根的兔子耳朵好像得到了很多迴響耶。
只要鏡頭照到他,旁邊的人就一直說「快看他耳朵~」
不過那個耳朵是真的很可愛
倒是我的髮箍現在在哪啊?怎麼拍完都沒它的下落了?

我們的影片還有嫦娥(尹會長飾)和吳剛(咖喔魯飾)唱歌的橋段。
因為他們兩個想要追求更高境界,可是到了月亮上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心生感慨,高歌一曲。
好像有點唱得太久了XD
而且他們兩位為了走音的事感到很懊惱(不過我覺得唱得很用心呀!)。
回家以後我的腦中都是他們的歌聲,真是餘音繞樑

幕後花絮之步步逼近的嫦娥好可愛耶!(老師看得超開心)
雖然只是一小段影片,不過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播完的那一瞬間忽然覺得好感動…
(而且我的配音有被放在最後,謝謝!)

其實整體來說效果還挺不賴的呀,
不連戲的地方也全都可以解釋得過去XD
重點是我們大家都很努力
這樣的成果得來不易呢
也幫大一生活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