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幾天的魔鬼讀書計畫,似乎每一科都已經達到完美的備戰狀態(其實是已經把自己逼的很累了!),對於這次的月考我可是信心滿滿呢!就算讀得不比別人好,但是在這種時候給自己信心是必要的XD

  下午考了地理,我又考了個爛成績,真不明白到底要怎樣讀地理才可以考好?!每次面對它的時候總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這就是命吧…我今天真的五點就爬起來讀了,上天請可憐我多賞我幾分,讓我至少拿個正常的成績…明天是期中考第一天,就要考地理了呢,我唯一能做的,還是把課本看熟。誰知道有沒有用呢?考了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