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心血來潮想去參加地下系羽
要不然上完課之後下午都沒事做
真的很無聊
其實我對於所有的運動都不擅長
只是羽球感覺比較好打
而且好像很容易混過去的樣子XD
媽聽到我要跟同學一起運動還嚇了一大跳呢
畢竟我是個懶人
而弟弟則大方借我他的高級拍 感謝~


早上英文課我很囧
因為講不出像樣的句子
我不會用英文描述我的居住環境呀!
很困窘的地方在於
我滿腦子都是日文單字跟句型
幾乎講不出英文
唉,It is not a good place for me to live in
這是唯一通順的句子吧

吃完午飯跟琇婷去學校附近的金石堂閒晃
然後想到我都沒有零用錢可以花用了
奇怪我明明就有記帳啊!
大概是一天的交通費就要六十元的關係吧
我幾乎沒有一餐吃得比這數目還多呢
也因為零用錢少
總是盡量減少在外覓食的次數
真可憐啊

我跟琇婷是最早到球場的女生(應該是吧)
要進去的時候我們拿館證出來
管理員問:「江東昇的嗎?」害我們愣了一下
應該問清楚一點嘛
然後在這裡順便感謝一下東昇同學熱心借場地
(還是習慣加個同學,高中的習慣真難改)
雖然我們兩個一致認為
水瓶座的人只有在忙自己有興趣的事才會很熱心
(我們兩個也是水瓶,可沒有批評之意XD)

之前就有聽說琇婷擁有大砲級的身手
今日一見才知名不虛傳
雖然沒有很多出界球但體力驚人
牧群教練的指導也十分的專業
雖然我沒有完全學起來
不過我會盡力的!教練!

每次在體育課只要感到漸漸上手
就會開始聊天聊不停
今天好像也是這樣(汗)
後來還跟邦秀一樣
每打一球出去就喊個「嘿!」
(但是阿邦的聲音比我可愛XD)

我對於體育活動的要求就是
「好玩」跟「不要受傷」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被左手東昇的球嚇了一跳
因為我不會接那種飛到面前的球
還有啊 跟男生對打的時候
彷彿又重溫了國小時體育課的惡夢
可是好像都是せいかん在幫我接球XD

打得正開心時覺得左腳的舊傷復發了
嗯,是以前練樂隊造成的
就是因為穿靴子在中正紀念堂練遊行的體力
來回走了十餘趟忽然感到腳底劇痛
從此我的左腳就很脆弱
好啦這是題外話
現在好多了

打完以後就直接回家
不過其實比較想繼續跟大家聊一下
為什麼要選擇回家呢
一、我沒錢了
二、我的瀏海黏在額頭上了(這樣我就沒有辦法面對人群) 
回家也不錯 今晚吃餛飩湯
真是很滿足的一天
過了開學以來最充實的下午
(結論是,我是個很空虛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