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看國文的時候,看到了袁枚的祭妹文,沒想到看到後面我竟然快要哭了,而且我都沒看翻譯,搞不好有些沒看懂。我記得之前在學這篇文章的時候只覺得很感人,並沒有哭,結果第二次看的時候竟然哭了…害我好想要一個哥哥唷。

  最近又看到一篇令我感動的課文,在第二冊的英文課本上,就是「母親的手」那課。高一讀的時候我也沒哭,今天看到文中女兒對母親的手以及動作的描述,想到我媽也很喜歡摸我的額頭,我又哭了,而這次也是沒有翻譯。

  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麼搞的…忽然有文學鑑賞能力了嗎?

 


 

  今天在陳立看上次模考的成績單,我本來還從後面找我的成績,沒想到竟然是第三名,我真的沒有很認真準備啊,大概是因為選擇題都猜對了吧。

  忽然發現在學校功課不好也沒什麼關係,考得不好有理由,考得好又可以炫耀。不像以前只要說到成績人家就說你在炫耀,考得爛還要被罵,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