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時被渣渣和暈俏點到了~反正就是寫五個怪癖應該不困難吧!

  • 愛掃地,尤其是旁邊沒人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我愛掃地吧,通常在上學之前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掃一下房間,拿著掃把經過客廳到儲藏室的路上也會順便掃客廳。在學校的時候常常都想掃地,但是有太多人就不想掃,因為灰塵可能會飄到別人身上,感覺好髒。回家後,洗澡之前也會掃掃地。

  • 收集新錢

亮亮的硬幣和從沒摺過的新鈔票是我的最愛,難怪我的父母一直覺得我在要零用錢。有次用一千元買個一個不到一百塊的東西,找的錢裡面有一張新的五百,於是馬上收起來。就這樣,我的存錢筒裡面全都是嶄新的鈔票和硬幣。如果想買東西的時候,錢包裡都是新的硬幣,就算花掉一塊都不願意。有急用的時候就把存錢筒打開,比比看錢的亮度,然後把比較不亮的拿出來。

  • 咬指甲

非常不好的習慣,我那保守的爺爺已經准我上了大學之後可以去玩指甲彩繪了。其實我只有很閒的時候才會這樣,如果每天都很忙就會完全忘記。但是我指甲本身就很脆弱,留長之後會分成兩層然後斷掉,我覺得很不舒服,真不喜歡留指甲。

  • 在房裡放食物

自從九二一大地震以後,我的房裡從來沒有少過零食,大概是因為聽過一些因為房裡有零食而存活的案例吧。最多的時候可以多到十四種,從蘇打餅乾、洋芋片到巧克力樣樣不缺,礦泉水跟果汁也是一定要的啦!手電筒跟兄弟象的加油棒放在一起,飲料放在桌底下的角落,而食物也隨意放置。不過這些東西好像也在一兩年前漸漸被吃完了(否則就過期啦),現在只剩下兩三樣。

  • 超愛畫表格

不管什麼科目的筆記,只要有某種程度的關聯和規律,都會被我寫成表格,但事後又覺得很多餘,所以就丟了。其他的東西,像是通訊錄和行事曆也都會被我弄成表格,就像我暑假做的那張表,還有這兩天剛做的新通訊錄都是。就算沒有畫線,還是喜歡寫得很整齊,可能我頭腦裡有個類似EXCEL的程式。

  我大概就寫到這邊了,但我懶得點人!先這樣啦!


  今天又有個颱風,大家好像一整天都超期待下午停課的,可惜只少了一節。請記得要把門窗關好唷,祝大家平安~ (我寫完這句之後,發現我房間的窗戶沒關,筆筒全倒,真是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