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寫到手快斷的作文被淑嫻誇讚了耶,不過我覺得我寫得很平常,沒想到還可以跟阿苗並駕齊驅。其實看完他的作文,感覺很像是我看完了他的作文然後照類似的方法寫,句子出現一樣的就算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那句),剩下的行數也一樣,是怎麼搞的?!總而言之,能被老師誇讚還是很開心的,畢竟我本來就喜歡寫些文章,自己在興趣方面被讚美最能令我有成就感呢!

  至於玲玲公主的成就感就是希望把我們教好吧!今天又為了我們不回答她的問題的事,整整二十幾分鐘都沒上到課,老實說,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數學課,但是我有努力了,我這次段考八十八分,我承認,有十幾分都是猜到的,難道老師也把我當作聰明的人嗎?仔細想一想,除了配合她,我們哪有什麼方法?配合老師本來就是應該的,但是我覺得,呃,老師的想法有點極端,不是要我們回答就是完全不理我們,可是我不是領悟力很好的人,從來都沒有在第一次小考就考很好,要到段考才會抓到重點。問我懂還是不懂,我真的覺得無論回答哪一個都很怪啊!因為我不想要老師馬上接到下一段,也不需要他再講一遍,大概就是這樣。

  呼~地理報告弄好了,我先去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