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週是病痛週
所以一放學就想往家裡跑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一種不被打擾的感覺
我知道哪裡有屬於我一個人的空間

我需要朋友同時也耐得住寂寞
不過其實我並不覺得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可以很隨便的躺在床上
可以翻自己喜歡的書
可以作少女的白日夢沒人嘲笑
可以想最近的時間要怎麼計畫

所以不管是一個人的我
或是被朋友家人包圍著的我都很快樂呢

還有
拋開某些不需要在乎的事感覺很好
不用一個人待在房裡
也覺得很平靜
這種不受打擾自由和平的心情
也許是我會一直追求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每天晚上十點半一直到睡前(大約十一點半)的時間
雖然最近都沒在這個時間用電腦
無法上msn跟大家聊天或打打網誌分享開心的事
反而是為了隔天的課程預習或讀書之類的

但是默默的做著這些功課
會想到這是自己堅持了好久才能學到的東西
光是這樣就覺得很開心
我根本不需要誰來評斷我現在做的有什麼好處
其他事也是一樣

累的時候就休息一下
躺著發呆或是翻翻雜誌
想到難以解決的事就會暫時丟一個結論給自己
然後安心的睡去

真希望一直都能這麼幸福呢
越來越喜歡我的房間
只屬於我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