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
應該很多人要返鄉吧,我好羨慕呀
我這個在地的台北人可能會宅在家裡寫作業
要不然除了玩撲克牌跟吃零食完全沒事做
嘖,怎麼好像快要開學了…

進入新鮮人報告四吧~

同學們
大學生活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不管是我自己,還是這個大環境。
因為這樣,有失望,也有驚喜。
不過當然是驚喜大於失望囉,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剛開學的時候,我有時會不知道要怎麼跟同學相處才好,
大概是上課模式跟高中差很多的關係吧。
再加上跟高中同學的感情真的很好,當然也很希望大學能夠這樣。
我的個性雖然可以活潑也可以安靜,但是我很慢熱,一開始都會很彆扭。
不過可以被分到整除班,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呢!
除了師資堅強(XD)之外,幾乎每個同學都有外表冷靜,內心搞笑的一面。
與其說是物以類聚,不如說是互相影響:)

不過,我的思考模式還是很仁班。
我的生活態度因為進了這個班都被扭轉了…
然後有很多大學同學有時會覺得我講話很奇怪或是很好笑。
請大家習慣吧,這很難改。
仁班的種子好像正在慢慢的擴散呢。

和來自台灣各地(?)的同學相處,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很想去同學的故鄉拜訪,真希望跟芸蓁的台中遊可以實現耶~
還有,因為大家的人生閱歷似乎很豐富,總是可以知道一些新奇的事。
朋友真像是一本一本的好書啊!(有點老套…)

有時和非整除班的同學聊天,會覺得整除班感情不錯嘛!
雖然很多人認為我們班很低調…
也許是小范的威力太強大了,以至我們必須要在上課前聚在一起預習。
一邊預習,一邊聊天的時光真是太和樂了!
將近學期末時,周二的午餐時間也非常歡樂。
即使絕不可能像高中那樣密不可分的生活在一起,但卻有一定程度的默契。
這樣真好。

上共同必修課時,通常也和系上的同學互相照顧。
國文課輪流佔位子也是一種默契呢。
不過,想到互相照顧,我覺得我的手機號碼根本就變成了提供諮詢的電話…
不管是上課地點、考試範圍、作業題目、協助佔位、幫忙請假,
全部都是我的服務項目。
心結說我可以把號碼改成0204開頭,賺點零錢XD
我沒有在抱怨喔!
反而很謝謝大家這樣信任我,被人信任是很棒的感覺:)

感謝大家這學期的照顧,下學期也請多多指教。
補上失落的佳句精選娛樂大眾好了~

阿信:「妳的生日是幾月幾日呀?」
 我:「2月7日啊!」
阿信:「好巧喔,我2月17日耶!」
琇婷:「這是巧在哪裡…?」
(啊啊,順便在此祝阿信生日快樂,是明天耶)

(我看到花子在騎阿勳的腳踏車)
 我:「喂,Hanako,你忘了我們沒車三人組的約定嗎?竟敢騎腳踏車!」
花子:「因為我已經有小勳了」
 我:「你太過分了!」
花子:「對不起…愛情這種事,是沒有道理的。再見~」
(阿勳尷尬得上不了後座XD)
 我:「好吧,阿勳,祝你們幸福。」
(一旁的芸蓁笑到不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