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月2日拍的照片
那時我跟怡君坐在外野討論總冠軍戰的事
沒想到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兄弟比賽

IMG_4652.JPG  

在研究室工作的時候,慧君問我會不會難過
不用他說我也知道是在說棒球的事了T___T

果然在這種環境下還是避不了吧
一個只靠五兄弟開的飯店撐起來的球隊
能走過25個年頭真的是奇蹟

在這之前
就算象隊是怎樣讓反象迷當話柄揶揄
我們依然能以球隊清新的風格為傲
現在卻什麼都沒了

慧君說不管有沒有放水,跟組頭一起吃飯就不對
我也這樣覺得
更何況曹還跟組頭見面四次!
這在兄弟根本就是無法允許的事!

飭回 聲押 交保 約談
這些名詞的定義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每一則新聞都讓人心碎

雖然我覺得解散就算了
硬撐下去只會更虧錢、更被人家當話柄嘲笑
可是如果解散的話
恰恰、阿鈣跟周董怎麼辦?
50每天都在復健,阿振還為了明年球季去開刀
為什麼要因為你們這些該死的傢伙不能繼續打球?

現在的難過是為了那些真正愛棒球的好球員

不是為了你們這些背叛老闆跟隊友的人

---

最新消息
五個全都依詐欺罪交保了
還有人在問為什麼是詐欺罪
因為是我們這群球迷被騙啊!!笨蛋!
◢▆▅▄▃崩╰(〒皿〒)╯潰▃▄▅▇◣

在這種時候我希望心臟不好的洪領隊能夠好好保重身體
解散的話我也不會怪你的,快點解散吧不然我要崩潰了!!
對不起害大家浪費那麼多門票錢Q___Q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