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的第一週很快就過了
一共23節課
被小范老師放掉5節之後感覺更空虛

這禮拜的課幾乎都在閒聊或介紹課程
初日有上清音、濁音、拗音
不知道沒學過日文的人感覺怎樣
可是我快無聊死了
真的很希望有人陪我練習日文
就算是唸給我聽也可以

雖說無聊
但還是很期待每一節課
會話 聽講 寫作 初日
有著和補習班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補習班的會話課真的很有趣,無法否認)
這就是所謂正統的訓練吧


即使是申請上日文系的
我仍時常思索這樣的選擇是否最適合自己
我確定的是我有自己的夢想
而這夢想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
說到這裡忽然想到禮拜四買的筆記本
因為封面是橘色又有渋谷地圖我就買了
感覺用起來會很有元氣

這禮拜另外買的東西是電子辭典
大家趁全國電子還有優惠的時候趕快去買吧
只要三下成績平均七十五分就可以用八折買到了
只到九月底噢

說到電子辭典
其實要去買之前我還在想要選橘色或黑色好
但是到了那邊店員說黑色缺貨
當然就把橘色的帶回家
我想把它取名叫Cobra耶
因為有橘色跟黑色按鍵(噗)

至於同學的部分嘛
我最近在和大家互動時最常聽到的話是
一、「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你耶!」
結論是我高三時常到補習班拋頭露面。
二、「你看起來好像不太愛講話」
請勿以貌取人。我有豐富的性格喔。
三、「去打壘球吧!」「你可以當捕手」
高二和高三時期聽到膩的話,坦白說有種懷念的感覺。
但是我應該不會去打,因為我投過頭部觸身球,有陰影。
(我是說真的喔)

我媽不給我買腳踏車
因為她說我太胖了
應該多走點路才好
很多人聽到我轉述媽的話都會說
「你哪有很胖?」
那是因為你們沒看過高三時爆肥的我
我記得我要去面試之前幾乎沒有可以穿進去的衣服
不過沒有腳踏車確實不太方便
幸好有人要載我
就算偶爾也沒關係 感激不盡

第一週只是個開端呢
系上的人還沒認全
一堆事都搞不清楚
在校園裡遇到以前的同學倒是很開心
一起吃飯
好像又回到以前互相分享便當的午餐時間
大學生活處處有驚喜
明天以後再多分享一些新鮮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